Monday, January 07, 2008

wikishop


谢谢你光临wikishop,这里暂时可以跟你分享的只有女生必用品……女装衣服。姐妹们,女生最爱就是买衣服,买了又派不上用场怎么办?你可以送人,摆在衣柜里,逼自己穿或丢掉(挥霍女!) 如果你有此烦恼,我们一起解决吧!我需要你的帮忙,把那些新衣旧衣服总之是你不要的交来这边,(有缺陷的免谈),卖出去的话钱都归你。当然,你也必须帮我找客人啦,不然堆积如山拿来做睡床嚒? 方法就是,跟你的衣服拍照片,说明衣服的来历和基本资料以及底价,再用email 方式寄给我wickiechan@hotmail.com,我就会帮你摆上部落格了。记得留下联络方式,方便顾客找你拿货哦! 而至于宣传方式,请顺手把我的部落格地址传给你的朋友,尤其是有兴趣买二手衣服的女生。 感谢感恩感激! 你也可以随意留言给我,互相交流,但是谢绝欺凌侮辱咯……兼职揾两餐咋……

这件是从来没有机会被我穿出门的旧衣服,因为觉得不适合我的style。其实是一位老友送的生日礼物(证明不是老友……)。衣服的牌子叫EMANUELLE,是否名牌不得而知,也不好意思问老友。生日礼物拿来卖好像很过意不去,当作是给他一个不了解我的惩罚好了,哈哈! 底价:RM5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